這次是我回台中牙醫做第二次植牙了

當初因為在其他家牙醫做根管治療後牙根發炎到要拔除
真是痛不欲生…幾個禮拜都無法好好吃東西
後來經由植過牙的姊姊推薦才去檢查
原本因為新聞媒體的報導對植牙超級沒信心
深怕會有後遺症
也擔心植牙價錢會超出預算增加生活壓力
不過去諮詢後知道植牙費用可以現金分期付款
再來又評估過他們的設備跟醫師資歷才鼓起勇氣下決定

(上排門牙有一顆就是上次植牙的成果~~超堅固~~)

有了那次的植牙經驗,我對台中的植牙醫師非常的信任
因為我的植牙醫師院長顛覆了我對植牙的刻板印象
又發現網路上最近很多台中婉君對植牙技術推薦有佳
果然是擁有好口碑的台中植牙診所阿
這次也為了讓我身邊的好友們了解植牙的好處
決定好好分享我右下方臼齒牙根斷裂的治療過程

這就是今年多出的掃描設備

諮詢時護士小姐就依院長的指示先安排我照X光
這台來頭可是不小,護士小姐說它可以清楚照出口腔骨質狀況
幫助醫師判斷植牙的位置跟是否需要補骨粉
有了它我對植牙安全上又更有信心了
而且這台儀器真的在台中的牙醫診所算少有了
至少我之前去過的幾家都沒有喔

2

院長用X光片跟我說明右下方臼齒牙根斷裂很嚴重
並將我的假牙先拆除
以上是我牙齒的實體照…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不美觀是吧!
都怪我以前沒有好好清理我後方的牙齒
嗚嗚
為了我完美的笑容還有滿足我這美食控
這次我連考慮都沒考慮就跟我最信任的院長說我要植牙

接著護士小姐帶著我去二樓的VIP室跟我說明這次的植牙費用

以及植牙現金分期的事項
這邊也要特別說一下
植牙的價錢會因為選擇的植體、以及每個人的牙床狀況等而有不同
依我自己為例,上次門牙牙床沒有萎縮所以沒補骨粉
而這次右下方臼齒牙根斷裂摘除假牙的位置牙床有萎縮
院長就建議要補骨粉,費用上就會增加
我一開始也有點疑惑,不過院長有解釋補骨粉非常重要
因為植牙牙體植入也需要與骨頭整合才能牢固
如果骨質疏鬆或骨質流失而沒進行補骨粉
有可能會導致植牙失敗
這也是經驗豐富的植牙醫師才會特別叮嚀
很多診所主推人工植牙卻都沒考慮到這點喔!
真的要非常小心

做植牙手術當天,姐姐也跟著我一起來

還特地請護士小姐幫忙紀錄
的手術室是獨立樓層的高標準感染控制手術室喔
簡單來說就是這高規格手術室可以大大降低傷口感染的風險
是不是很優異的一家植牙診所呢!

絕對不能少的還有這台

它可以幫助傷口修復
是非常科技的一台儀器喔!
做完植牙手術進去坐著吸取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情
前陣子的八仙塵暴傷患醫院也都會讓病人使用修復傷口
所以提供這樣的設備讓我覺得很為病患著想
尤其會有植牙需求大多為年紀較大的患者
現在呢!我非常期待台中院長幫我植完牙的成果
不過還要等骨整合三個月左右才能黏上牙冠
只好到時候再分享到我的FB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yewlu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